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零狐点梗,无题。

@Esgal是一条狂妄的咸鱼 我来还债啦啦啦啦,渣文,慢用(´▽`ʃƪ)原谅我实在想不出标题了抱歉抱歉……

赛罗是跟着雷欧特训的时候遇见阿斯特拉的。

和长着大尖角的师父不同,相比雷欧,阿斯特拉没有什么棱角,和他的性格一样,传统的中国人的内敛性格,优雅,而不失礼数。

可能和雷欧比起来,阿斯特拉更像L77星的王子。

在赛罗眼里,雷欧是严厉,强大的战士,而阿斯特拉,可爱?萌?用地球语来说好像就是这样。

他还是第一次见比皮古蒙更可爱的生物。

为什么会说阿斯特拉可爱呢?大概是在修行的某一段时间,跟在王身边的阿斯特拉兴冲冲的回来跟哥哥讲四处的见闻,被赛罗碰见。

当然仅仅是这样还不够,阿斯特拉很贴心的给皮古蒙带了来自外星的食物,蹲在地上,像看蚂蚁搬家似的看着皮古蒙进食。

这一幕被赛罗撞见了,当时他要知道阿斯特拉露出这种神情是百年难遇的话就去找希卡利借相机拍下来了。

有时候王会让阿斯特拉和赛罗对练,检测他的修行情况。

这是赛罗最期待的日子,无他,左右不过就是被阿斯特拉打败后对他放诸如“我一定会打败你!”“下次绝对不会输!”之类的狠话,然后再在对方伸手拉他起来的时候狠狠的握着,直到雷欧面色不善才松开。

懵懂的少年不知道何为“爱”,总之他就是喜欢跟阿斯特拉呆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长大的赛罗在一次春♠梦中发现对象是阿斯特拉才明白自己的心意。

第一次总是在所难免的紧张,赛罗抓着自己被修行甲包起来的头镖,不停的念叨着“我的天怎么办我居然喜欢上了自己的小师父……”“不行这样是不是有悖常理……”“我怎么能有这么龌龊的念头……”

于是很自然的,那天训练他不在状态,被雷欧一个不成威力的飞踢直接踢飞出去,被雷欧抓着一顿训斥。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给我振作起来!”雷欧差点一巴掌给赛罗扇过去了。

他不问话还好,一问话,赛罗就脸红了。还好修行甲够厚,没让雷欧看到。

正巧这时,阿斯特拉来看两人。

赛罗很没有骨气的逃跑了,第一次不听雷欧的话,逃跑了。

当然,那时的他还是个纯情小奥,还没有像今天这样一直想着勾搭小师父上床。

不过也快了。

阿斯特拉大概没想过他会被一个后辈喜欢上,虽然他也挺喜欢那个后辈的。

在后辈死缠烂打的攻势下沉沦,成功被后辈勾搭。

很好,现在他腰还疼着呢。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