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捷德剧场版一些感想,轻微剧透,慎入

本来说等日语中字的我在同学的撩拨(其实也不算)下毅然决然充了会员,观看了国语版的捷德奥特曼。

看完有些感想,这里与大家分享下😄

说实话,这次剧场版对我来说还是比较惊喜的,相比较于欧布的剧场版,这部并没有出现抢戏份的事情,这是比较意外的。

主要是剧情太紧凑了,有点地方很迷(只有七十多分钟你还要怎样啊喂!)

凯伽目前最强的官方粮,除了two as one也就这个了。最强人间体战迷奥特曼的凯哥没有之一(笑),打架还喝汽水耍帅也是服他😂

伽伽真帅,流口水……(喂你收敛一点!)

由于关掉了跳过片头片尾,我看到了彩蛋,两个。最后一个我觉得可能解了我之前的一个关于太平风土记的疑问,这里暂时不提,等日语中字版出来再说(我八成不会记得的。)

其实一开始对国语版没有抱太大希望,我当初想的是“要是不好听我就关掉声音看默片算了。”实际上一听,除了伽伽的配音有些迷之外其他竟然意外的不错?泽纳配的很有味道啊(个人认为)。女性角色配音也好听,看钢铁武士说话的时候还差点认成了边江大大(-ι_- ),这算是国语配音一大进步了。不过喊招式的时候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之前和同学讲的“我们不是没有好的配音演员,只不过我们好的配音演员都跑去配动漫了,你看全职高手,看狐妖,看镇魂,还有未来的魔道。”

心疼郭盛老师,一个人配了三个人的音😂

日语的配音演员居然有神谷浩史老师!因为世初入的腐,没想到他还配奥特曼。由于不认识日语,也不知道老师配的是哪位了。

监督:坂本浩一😂我就说嘛,怪不得

综上所述,电影很好看,配音虽然没有日语配的感情丰富,但是也很不错。

推荐哟!
——————————————————————
为令人桑写的小段子。

经历过冲绳一行后的令人总感觉凯时不时的盯着他看,还是哒哒哒冒蓝火的那种。

令人:这哪是公费度假?这是公费送命吧!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