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奥特学院

明天就要出发去农训了,作为大哥的迪迦打算带领两个弟弟外加三弟的好基友阿古茹庆祝一下。
在吃蛋糕的同时,戴拿提议几个人来玩躲猫猫。
阿古茹猜拳输了,负责抓人。
在凭借自己高精密的大脑计算后,准确的抓到了盖亚和戴拿。
但唯独迪迦仍在“潜逃”。
一直以来未尝败绩的阿古茹吃了一回瘪,在迪迦自愿出来后阿古茹一直逮着他问个不停。
阿古茹:迪迦哥你躲到哪儿去了,我找了好久。
迪迦:[微笑着摸了摸阿古茹的头,望着远方。]大古曾经告诉我,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我就在车道上面卧着,果不其然……
戴拿、盖亚、阿古茹:……

上课第一天,初二一班班主任爱迪让大家介绍自己。
诺亚:大家好!我叫诺亚,我喜欢吃炸鸡。
只见他慢慢走上台,有些扭捏的道:大家好,我,我叫扎基……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