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因好奇而产生的误会。(点梗,非cp向)

@倔强的潜水鱼 小可爱的文,祝食用愉快!

正文——

伽古拉刚来捷德世界的时候,还是跟随凯来的。

一见面他就对令人产生了极大兴趣,作为一个胆小体弱的地球人,居然能变身成为赛罗那样强大的奥特战士。

说起来,很久之前见到藤宫博也和高山我梦的时候,他还没这么惊讶。两个人是盖亚世界的土生土长原住民,况且能变身奥特曼还是因为星球意志,跟凯被欧布之光选择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朝仓陆不用说了,他从一开始身体里就拥有奥特战士的基因。

就算贝利亚站在光的对立面,那也是奥特战士。

准确来说,令人是被赛罗附身的。伽古拉以前也听凯说过有杰克附身在乡秀树身上的例子,可毕竟没有亲眼看过。

他围着令人转了一圈,实在看不出这人身上有什么值得赛罗青睐的地方。他伸出手,拍了拍令人的肩膀,看了下他的脖子,没看出什么异常。

令人知道伽古拉是宇宙人,站在原地不敢动。“啊,伽古拉先生……我,我是……”

“嘘。”伽古拉示意他噤声。像过海关安检一样仔细的检查,好看的脸上露出疑惑的神情,他嘴里低低念叨着。“怎么可能呢?明明身材也不强壮,智商……也不高。”

他又拍了下令人的后背,“强大的赛罗奥特曼,为什么选择寄居在这样一个普通的地球人身上。”
 
令人就像只兔子,待宰的那种。

旁边的小陆和来叶有点尴尬,但到目前为止伽古拉还没做出什么过头的举动来,也只能等着。

突然,伽古拉掐了下令人的屁股,松开他。

“!”令人受到惊吓偏了头,半蹲着身子,把公文包高高举过头顶,整个人不住的往后退试图阻挡伽古拉的进一步动作。

伽古拉没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对于令人胆小的模样很看不起。想当初,凯那个混蛋第一次上战场的时候可比他好多了。

“走吧,我们去怪兽酒吧。”他也不管身后的三人,自顾自的去往下一个目的地。

小陆扶起令人,告诉他伽古拉并不是坏人,见他稍稍冷静了一下,才和来叶跟上伽古拉的脚步。

除了伽古拉,其余三个人都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充满怪兽的地方。

和来叶以及小陆这种身上有依仗的人不同,附身令人的赛罗已经回到了他所在的宇宙,即使身边多了个宇宙人伽古拉,内心的不安感还是无法消除。

他强迫自己不去看周边的宇宙人,试图让自己胆子大些,但提着公文包颤抖的手还是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天照大神在上,这到底,到底是什么地方……我现在只想赶紧……赶紧回家去,我妻子和我女儿,她,她们……还在等我……”

他还在想着一些有的没的,走在前面的伽古拉却突然转身拿着他的剑怼到令人面前,“受死吧地球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令人被吓了一哆嗦,他第一反应就是躲在了小陆身后。

也是难为小陆这个还没长大的孩子,他本来不怕的,而且还有时间抽出自己的胶囊挡一挡伽古拉的攻击,如果伽古拉真的动手的话。

但是他没想到,自己没被伽古拉吓到,反而被神经兮兮的令人吓到了。“那个……令人先生,你,你冷静一点,伽古拉先生只是跟你开个玩笑。”见伽古拉没有后续动作,小陆艰难的咽了咽口水,说道。

“哈哈哈哈……”恐吓成功的伽古拉很愉快的笑了起来,就连没有找到凯的愁闷也消去了大半。

令人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尴尬的笑笑才从小陆背后出来,继续走着。

怪兽酒吧的门紧闭着,伽古拉皱了皱眉头,看向一旁的令人。

“开一下门。”

“蛤?我,我吗?”令人有些惊恐的指了指自己。

伽古拉点点头,见他还在磨蹭,一把抢过他的公文包砸向门去。

“喔喔喔喂!”令人忙着拿回被丢出去的公文包,身体由于惯性一头撞开了门。

正当他准备喊出点什么以此来“谴责”一下伽古拉的时候,却发现酒吧里坐着的宇宙人全部都盯着自己,像是……要把他撕碎。

“我的天呐!!伽古拉!救命啊嘤嘤嘤……”令人惊叫着冲向伽古拉。

伽古拉“好心”地抱住了令人,笑的更开心了。他发现令人就像尖叫鸡,碰一下,叫一声,碰一下,叫一声。哦对了,还会“嘤嘤嘤”。这让他想起了很久之前在中国游历时听见的一句话——“出现了!嘤嘤怪!”

借着令人的身体,他利落的解决几个怪兽。这时凯穿着皮衣吹着口琴走了进来。

“我是凯,化身光明,照亮黑暗!”

伽古拉想了想,学着令人的样子冲着红凯“嘤嘤嘤”。

众人:“……”

红凯:“……抱歉伽古拉,下次我会早些找到你。”以免你又遭遇什么意外变成嘤嘤怪。

伽古拉:“……”

既然红凯来了,伽古拉也就不再逗令人了。废了一番工夫打败吉尔巴利斯,众人也要各回各的世界了。

伽古拉去找令人要了个冲绳当地的特产,一个玩偶狮子。

他至今还不能忘记令人把东西像朝贡似的递在他面前喊着:“任君挑选。”的样子。

伽古拉轻轻勾了下唇,“啧,有趣。”

——————————完——————————

开始摸遍全身的脑洞来自于青柳先生的访谈,他说那一段本来是要摸遍全身的,体现伽古拉对于赛罗为什么选择令人当人间体的好奇,不过由于不太妥当(你懂的),就没拍,只有摸屁股那一段。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上b站找找那个访谈。

评论(1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