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亲密无间

@拿破伦♠️--南征北战 我来还债,希望看的开心😊

梦比优斯是个坚强的战士,年纪轻轻的他早已负起了保护地球的重任。

但是无论他再怎么坚强,在希卡利面前,他永远是那个爱说话,爱吃咖喱的小战士。

也许是因为希卡利是自己带回正轨的原因,梦比优斯对希卡利从来没有什么秘密。

有时会和他聊人生理想,有时会和他切磋过招,有时会吐槽一下地球上谁谁谁家的咖喱做的不地道……

希卡利总是静静的听着,偶尔给梦比优斯提一两句建议。

比如:

“希卡利,我的手臂被陨石砸伤了,给我一个绷带好吗?”

“好吧,下次安培拉再和你战斗时丢陨石算了。”

“……”

话是这么说,但每次希卡利一说完,梦比优斯的手臂已经被缠的严严实实的了。

再比如:

“上次我去地球,不小心听见了一个男生向一个女生告白。希卡利,你说,喜欢是种什么感觉?”

希卡利很认真的翻了翻字典,说道:“喜欢,泛指喜爱的意思,也有愉快、高兴、开心的意思,喜欢实际上是一种感觉,包含欣赏、仰慕、钦佩、倾心爱慕、爱、崇拜。”

“那还真是谢谢你……”

但不管怎么说,希卡利总有办法去解决梦比优斯的忧虑。

两人是亲密无间的战友,虽然说希卡利早已退居二线搞起了科研,但千万别因此忽视了他的战斗力。

光之国的人都记得希卡利代替受伤的梦比优斯上战场的那一幕。

脱下了实验室的白大衣,给自己套上剑的装甲,甩出光剑,和一头强大的怪兽打的如火如荼。

赢了之后,就一直守在梦比优斯床前等他醒来。

王说,他们是过命的交情。

全光之国的人举双手双脚赞同。

但除了希卡利和梦比优斯之外,没人知道他们两个到底好到什么程度。当然不只是“过命的交情”那么简单,那是两个人一直小心翼翼维护的,所一直珍重的感情。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