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卡迪

@面具 偶尔,我也要滚回来还还债啊……

说实话,卡密拉对迪迦从来就没有真正的恨过,对大古的鞭打,也不过只是心中多年来的怨气的一个抒发罢了。

破镜重圆对卡密拉来说是不存在的。

毕竟分子之间的空隙大于分子之间的引力,破镜重圆不过是对自己的一个心理安慰罢了。

卡密拉是个实在人。

真要等着迪迦去找她可能到死都等不到,于是她选择了主动出击。

迪迦的行踪虽不至于像诺亚那样难以捉摸,但也不是好找的。

有时候发现一点他的踪迹立马人又消失不在,甚至卡密拉觉得是迪迦在故意躲她。

怎么可能呢?迪迦那个傻子。

终于有一天,来不及逃的迪迦被卡密拉当场抓住。

面对卡密拉的鞭子,迪迦表示并不想说话。

“为什么躲我?”卡密拉问。

“我没有。”迪迦说。

卡密拉挥舞了一下鞭子,却没有下一步动作,眼神暗了暗。

迪迦低下了头,“抱歉……”

卡密拉深吸一口气,索性独自走到一块岩石面对东南方坐下,一句话也不说。

迪迦想了想,也紧挨着她坐下。

“我不是在躲你……”

“我知道。”

“我只是觉得……”

“亏欠我?”

迪迦重重的点了点头。

卡密拉手上的鞭子化为光消失不见,她扭头看向迪迦。“你不应该走,我找你很难找的。”

“不会了。”

“算了。”卡密拉正视着前方,说道:“日出真美啊。”

迪迦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一片黑暗,说道:“是啊。”

“就当它有吧。”卡密拉笑着。

“就当它有。”迪迦也笑了。

评论(6)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