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天使之旅》

     《天使之旅》
                 ——献给最亲爱的迈克尔·杰克逊
        作者  烂人

我见你从天堂走来
穿过荆棘
双翼不复存在

你将父神的良善撒在人间
撒旦在阻挠,叫嚣
却阻挡不了你一往无前

罪恶使你伤痕累累
魔鬼逼迫你
回到天堂;圣洁的心却依然闪亮

哦,看吧,看吧!
天空飘着的细雨
那是上帝的眼泪

愿那里再也没有肮脏
鸟儿永远为你歌唱
爱与希望,伴你身旁

                       2018.9.20

此诗写于2018.9.7,历时13天,期间修改五次,于2018.9.20日正式定稿。

我很幸运,因为我跟他活在同一个世界。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报之以歌。”泰戈尔的诗句在他身上完美诠释,受尽污蔑,默默承受,直到去世之后所有事情才真相大白,可这一切来的太晚,他看不到了。

那一颗心在世俗的喧扰下从未改变,他是来人间旅行的天使,他终将会回到属于他的天堂。

我外婆说,人死后,会化作一颗星星升在高空,每当夜幕降临,他们就会在天上看着这世间。

如果真有,我确信,他就是那颗最亮最闪的星星。

谨以此诗,奠我所爱之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