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蒹葭

秋天对于红凯来说是个凄凉的季节,河边长着大片大片的芦苇,上面还沾着晨霜。

他心里一直思念的,那个他所爱的人,就站在水里,笑着看他。

伽古拉会笑吗?

红凯不知道,他宁愿相信这是真的。

逆着河流往上追寻,道路艰险而又漫长。

红凯只能看到伽古拉的笑,其它的看的太模糊,大概是因为眼眶里蓄满泪水的原因。

光之战士是不会哭的。

曾经红凯也相信这句话,直到现在。

泪水一滴滴掉落在脚下的泥土中,伴随着秋风而消失在这世界上。

“伽古拉!”

“伽古拉!”

“伽古拉!”

他没有去到伽古拉在的地方,因为那地方根本不存在,但伽古拉确确实实是站在那里。

他又顺流而下,这次伽古拉似乎就站在水的中央。

凯的皮衣不知道被路旁的荆棘给刮破多少次,他只知道伽古拉就在前方。

“你要怎样都好!打我也好,骂我也好,我只要你回来!”

凯拭干了眼泪,继续往前奔跑。

他想过从河水中趟过去,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不能这样做。

芦苇长得十分茂盛,现在的时候,连芦苇叶上的露珠也没有干。

红凯可以感觉到他离伽古拉越来越近。

“伽古拉!”

他跑过去,张开双手。

凯从伽古拉的身体里穿了过去。

他看着眼前依旧笑着的伽古拉,不可置信的伸出手,穿过身体,触摸到心脏部位。

他能感受到心脏在跳动。

“你还活着……吗……”

伽古拉点了点头。

红凯突然蹲到地上,捂头痛哭起来。

再抬头时,眼前已经没有伽古拉的身影了。

只有一把不断颤动的蛇心剑插在原地。

“哈……真可笑……我真天真……”

整个宇宙的人都知道,欧布疯了,那个人类的救世主疯了,凯疯了。

——————————————————————
正好学到诗经,贼喜欢蒹葭的意境了。

甜饼写多了,偶尔也要来把刀改善生活嘛!

清明快乐,清明贺文算不算😂(别打我)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