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看点访谈》之雷欧与阿斯特拉间那些不得不说的事

@The black wolf sorry来晚了!抱歉!

今日主题:亲情
主持人:我
嘉宾:雷欧,阿斯特拉

——————————————————

我:来蒂森and简特们,这里是今日的《看点访谈》,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离不开亲情,它就像甘霖,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它就像一堆篝火,给予我们心灵的慰藉……

导演:说重点!!!

我:……好的让我们欢迎今天的嘉宾他们是来自L77星云的狮子兄弟掌声!(歇气并喝水)

(雷欧,阿斯特拉上场)

雷欧&阿斯特拉:主持人你好。

我:你们好你们好,由于导演的要求,接下来咱们就有话直说,直捣黄龙。

雷欧&阿斯特拉:……

1.平时有粉丝给你取外号吗?
雷欧:有,但是我不太理解。
我:?
雷欧:叫狮子不就好了吗干嘛要加个“大”字?
阿斯特拉:可能因为平时哥哥都是以刚强的形式出现在众人面前所以他们希望你萌一点?
雷欧:不理解不理解……
我:那小阿呢?
阿斯特拉:我?(笑)我的外号比较杂,有叫我小狐狸的,也有叫我小老虎的。不过我个人倾向小老虎吧,比较威风。

2.对对方的外号有什么看法?
雷欧:说实话,我比较喜欢小狐狸这个外号。平时小阿趴在桌子上午睡的时候远远看去就像只小狐狸(笑)
阿斯特拉:如果哥哥你不动手动脚那更好了(扶额)
我:!!!
阿斯特拉:(疯狂摆手)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样!主要是哥哥他总是会像摸狐狸一样摸我的头……
我:哦~(请自觉脑补我的语气)
阿斯特拉:不得不说地球人的想象力真是丰富,我也觉得哥哥像狮子哈哈,脑补把哥哥的头安在地球上的狮子身上,毫无违和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瘫在地上)

3.平时的时候有为对方做饭吗?
阿斯特拉:我我我我!哥哥大部分的伙食都是我负责的!
我:那想必味道是极好的了!
雷欧:是的很好吃!要不阿斯特拉,我们回家吃饭去吧?
我:别别别,我们的采访还没有结束……
雷欧:我没有给他做过饭,因为我觉得,作为哥哥还是不要祸害自己弟弟的好,做饭这种事偶尔给队长做一次就够了(憋笑)
在电视机前的赛文:呵呵,我开着吉普车等你回来!

4.最头疼对方什么事儿呢?
阿斯特拉:当然是哥哥喝醉酒。他酒量又不好,又不懂得拒绝,每次出去聚会都喝的一塌糊涂……每次我都会费好大劲给他收拾干净。
雷欧:(不好意思)哈,哈好像是这样没错了。但是同事敬的酒不可能不喝对吧哈哈哈……其实说起阿斯特拉哪件事儿让我最头疼,不存在的!我的弟弟天下第一乖!

5.对方经常说的梦话是?
雷欧:就……经常喊我。大概是梦到什么噩梦想寻求哥哥的保护吧。
阿斯特拉:在L77的时候经常喊弟弟,自从来了光之国就又加了一个“吉普车”,有时候会两个一起喊,“吉普车,弟弟”或“弟弟,吉普车”。
我:好像有些奇怪。
阿斯特拉:不是有些奇怪,是十分奇怪。我经常猜不准他梦到的是什么。毕竟我永远也分不清他是梦到我变成了吉普车还是让我小心吉普车(无奈摊手)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对方为你做过最暖心的事。
雷欧:只要弟弟活着,就是最暖心的事。
阿斯特拉:只要哥哥活着,就比世界上最暖心的事还要暖心。

7.一直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是?
雷欧:我会一直陪着你。
阿斯特拉:我会努力变强,然后换我保护你。

我:实在很羡慕你们兄弟俩的感情,希望你们能够一直这样做彼此的天使。好了,下期嘉宾是……唔唔唔!导演你捂我嘴干嘛!

导演:你可闭嘴吧你!还下期嘉宾!作者又懒又不存稿,拍个屁啊!

我:也对,好吧观众朋友们,今天的《看点访谈》播放到此结束,感谢您的收看。

节目最后结束时:
我:(冒着被导演打死的危险):请下周一准时收看第二期《看点访谈》!

————————————完——————————
聊些闲话,老实说最近粉涨得有点快,我心有点慌😂我数了一下我还有六个梗没写,还有一篇比较难写的车(是的我思虑再三决定不让小可爱失望还是决定写了。)欠债欠的稍微有点多哈哈。

还差一粉满150,又要点梗哈哈哈

所以这次点梗可能会有数量限制(别打我)。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