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来自两位家长较劲引发的惨案

@妈耶!突然智障 文不对题,客官满意否?

顶着个黑眼圈的赛罗和顶着个黑眼圈的捷德在学校相遇了。

“你怎么了?”两人同时说。

“我爸逼的。”又是两人同时说。

“这几天不知道他受了什么刺激,老是往死里整我。”赛罗率先打破僵局。

捷德点点头,“我爸也是。”

赛罗:“上个星期五,他给我做了份高档便当。”

捷德:“上个星期五,他也给我做了份高档便当。”

赛罗:“星期一,他逼着我跟吉普车赛跑,并且把成绩拍下来发到朋友圈艾特了你爸。”

捷德:“同样星期一,他给我放了个加拉特隆,让它掐着我的脖子逼我砍掉了加拉特隆的鞭子。结果星期二我就看到他拍照发朋友圈并艾特你爸。”

捷德还把自己脖子上的勒痕指给赛罗看。

“贝利亚真恐怖,幸好我不是他儿子。”赛罗打着抖说了一句。

赛罗:“昨天,他逼着我做了五套五三金典,四套刷题,两套导学,一套希卡利出的号称理科生的终结者的理综大卷。”

捷德:“你爸爸真好。我至今还忘不了被十八套大综合卷子,十套宇宙生物见闻录,二十五套百练百胜支配的恐惧。”

赛罗:“……你怎么活到现在的。。。”

捷德:“简单,变尊皇嘛,把奥特七兄弟,所有的奥特胶囊全部召唤出来,一起写,总能写完的。”

赛罗:“我后悔为什么我只有七个形态。”

捷德:“行了,想想今天他们还要怎么折磨我们吧。”

捷德话一说完,再也支撑不住趴桌子上睡着了。

赛罗打了个呵欠,不顾爱迪老师发来的眼刀,也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
据说当天爱迪打了电话给两个家长。

赛文:好的好的,我不会给那小子太多压力的,你放心。

贝利亚:bb什么?再bb我就再一次踏平你们光之国!我的儿子我做主!

评论(7)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