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被泡面征服的陛下

@蛋神的忧桑 贝捷亲情向,客官慢用哟

贝利亚看着自己面前的一桶泡面,心情复杂。

好歹也是银河帝国的太子啊,吃的这么寒碜,让他这个银河帝国皇帝的脸往哪儿搁啊!

本来只是悄悄来看自己儿子的生活过得怎么样,哪曾想,一开冰箱,蔬菜肉食类倒是琳琅满目,只不过都贴上了便签,上书:鸟羽来叶。

在小陆自己的房间里倒是堆了成箱成箱的泡面。

窝囊啊窝囊!贝利亚使劲捶着自己的胸口,自己的儿子咋就这么不争气呢?!

他倒是要看看这个泡面有什么好的。

烧水,泡面。

贝利亚双手抱胸,翘着二郎腿在椅子上坐着。

三分钟一到,贝利亚揭开了泡面盖。

“即使这个泡面香气满满,面条劲道,但它依旧是垃圾食品!”

没吃泡面之前的贝利亚。

“不错真好吃。”

吃泡面之后的贝利亚。

推开门的小陆:!!!

“父亲!你怎么可以吃我的泡面!”

小陆不可置信的惨叫声响彻了整个星云庄。

他三步并作两步冲到贝利亚的面前。

“鬼叫个什么!不就吃个泡面吗?”贝利亚尴尬的吼了两句。

“可是……可是那是最后一桶啊!我在外面辛苦工作,精疲力尽,回家来只想吃一桶热腾腾的泡面,可是!可是!你吃掉了最后一桶!天呐!我工资还没发啊!”小陆委屈巴巴的说着。

对于抢了自己儿子最后一桶泡面的老贝没有一点羞耻之心。“你可以拿你床底下的东西去换钱买泡面嘛。”

小陆:!!!

小陆也不说话了,坐在贝利亚对面委屈巴巴。

贝利亚被他看得不好意思,放弃了喝最后一口汤的打算。“那什么……你堂堂银河帝国太子,居然过得如此寒碜,真是丢我的脸。”

说着放了一沓钱在桌子上,高声喊着出了星云庄。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小气鬼!”

小陆看着桌子上的钱心情复杂。

“爸爸啊,难道就没人告诉你,银河帝国的货币和地球货币是不能流通的么……”

评论(15)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