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课时闲谈

我:接了好多梗,还有几个是囚禁,我不太擅长啊!

同桌:加油吧。

过了一会儿。

同桌:我有一个梗。

我:啥?

同桌:不是囚禁嘛,那就写囚禁别人的人被抓了(我敢保证这句是原话)……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你脑洞真大,囚禁别人的人被抓了哈哈哈……(极度癫狂)

同桌:(一本正经)……你不觉得这样写很虐吗?!

我:你想想,凯囚禁了伽古拉,然后凯被抓进了牢子,哈哈哈哈哈哈……

同桌:伽古拉可以是警察嘛。

我:还是伽古拉亲自开车送凯进的牢子……哈哈哈哈哈

同桌:……本来就是嘛,囚禁别人肯定是要被抓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没有力气回她的话了。)

————————————————————
最后她给我提了个不错的建议,嘛!就打算用来写凯伽同人了。算是预告吧,然后不要脸的打个tag

评论(1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