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汤圆

@醉然烟 不好意思,辣鸡作者拖更了这么久……


在银河帝国的一处星云中,某个不起眼的宇宙坐标点。

撕裂空间可以看到一间漂浮着的“囚牢”。

里面家具齐全,也没有任何刑具,甚至摆满了各种闪光侠的手办和周边。

捷德坐在椅子上,眼灯黯淡。

“咔嚓”轻微的开门声响起,一个黑红相间的奥特曼走了进来。

是贝利亚。

他走了过来,坐在捷德对面。

“你来干什么。”捷德没抬头,问道。

贝利亚手一拍桌子,把捷德吓得眼灯都亮了。

“我是你爸,我不来看你我来干什么?”

“既,既然如此,你放我出去啊!把我关在这里算什么父亲!”捷德站起来大喊道。

“坐下!”

捷德不服气的坐回椅子上。

贝利亚“嘿嘿”笑着,把手上提着的塑料袋放到桌子上。

里面是一个保温饭盒,里面装了些汤圆。

“咳,这是我自己包的,味道虽然不怎么样,但是你得给我吃完。”贝利亚撇过脸,假装丢塑料袋不去看捷德。

“……不,我要回去。赛罗哥哥,我的伙伴们还在等着我。”

一听这话,贝利亚整个奥都愣住了。他慢慢的转过身,看着捷德,说道:“你认真的?”

捷德被贝利亚突如其来的强大气场震住了,面对当年光之国的警备队大队长,如今的银河帝国皇帝,难免心里有害怕的情绪。

“是,是的……”

贝利亚突然一巴掌拍在捷德脑壳上。“混账东西!论辈分,赛罗要叫你叔!难道老爸还比不上你的那些朋友吗?!太令我失望了!你就给我在这儿待着吧,你永远也出不去的!”

贝利亚起身走了,还很用力的关上了门。

捷德看着自己面前的汤圆,心里突然很不舒服。

汤圆,团圆啊。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