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游乐园来了两个怪蜀黍(赛泰)

@玖妄 哈哈哈哈哈你的文哈哈哈哈哈,好吧,我尽量写的很温馨(bushi),拖了这么久总算到你了😂看文愉快,看完不给我个评论你都对不起我这半个小时码出来的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私设这两奥是刚表白成功第一次出游。

泰罗看到赛文的时候还吃了一惊。

赛文好像?怎么说呢?变得高了点。

“表哥,你的……这个……”泰罗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母亲从小就教育他戳别奥痛点是很不礼貌的事,哪怕这奥是他的表哥兼恋人。

“怎么?有什么不对吗?”赛文仔细打量了一下自己全身上下,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泰罗不说话,只是伸出手一上一下比了个竖,又把竖拉高了点,然后摊手。

赛文一眼就明白了泰罗的意思:你怎么变高了?

赛文脸红了红,虽然他很想像小时候一样给泰罗来一个爆栗,但是两个奥毕竟都长大了,况且泰罗又不是雷欧可以随便揍。

“你等我一下,我去一下卫生间。”赛文丢下一句话,红着脸急匆匆跑去找厕所了。

泰罗:???

再次看到赛文的时候,身高已经恢复原样了。

泰罗没有想其他,主动走过去挽住赛文的手,“我们走吧,表哥。”

赛文也缓了缓神,和泰罗朝着约会目的地进发。

……

正在排队买票的赛文看着在一旁长椅上吃着爆米花等待他的泰罗,心里疯狂吐槽。

这都多大奥了约会还来游乐园好吧虽然这个地方是他提议来的……赛文对自己很无语,都有了娃的奥了,还像个刚谈恋爱的小年轻。

拿到了两张疯狂过山车的票,赛文赶紧挤出人群去找泰罗。

他们坐在过山车的第一排,后面是些小奥和少年奥。

系好安全带,过山车就开始发动了。

刚开始还好,赛文还在跟泰罗聊天,后面行到高坡的时候两个人就不说话了,怕风灌进嘴里。

后面的小奥们开始尖叫。

作为强大睿智的战士赛文,和作为光之国总教官的泰罗,这两奥连分尸都体验过了,还怕区区过山车?

后面的奥看到前面两奥如此淡定,也不好意思再尖叫,只好憋着,全程没有一点声音,在下面观看的奥也不禁啧啧称奇。

赛文还心想怎么没有人叫呢?“要不我俩叫一叫?”

泰罗欣然同意。

于是两人就开始了:

泰罗:“啊。”

赛文:“啊。”

干嚎了两声之后赛文自己都觉得尴尬,于是和泰罗一起否决了这个办法。

直到过山车停下。

接下来两人又体验了一些娱乐项目,全程面无表情的进行,除了两人交谈时露出点表情。

“表哥,好无聊啊,我们走到哪都没有人。”泰罗抱怨着,游乐园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啊,人少怎么玩?

赛文看了看其他地方爆满的娱乐项目,“我觉得可能有其他原因。”

看着泰罗沮丧的样子,赛文趁着没奥看他们时踮起脚吻了吻泰罗的嘴角。

“表哥!你你你!我我我!”泰罗有些惊讶,妈呀要知道到两人正式确认关系为止除了牵牵小手连拥抱都没有一个。

“嘘。”赛文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牵着泰罗的手向游乐园出口走去。“回家吧,我觉得我们俩可以借赛罗的电玩来玩玩,我给你做好吃的。”

泰罗表示赞同(其实他的关注点只在后半句)。

……

听说那天博伊是哭着跑回家的。

尤莉安问他怎么了。

博伊说:

“尤莉安姐姐,我再也不要去游乐园了!”

“为什么?”

“大角叔叔和头镖叔叔不仅破坏我们的游戏体验,还撒狗粮!他们真当我没有看到吗?!游戏体验感极差!呜呜呜呜呜……”

尤莉安:……赛文哥泰罗哥你们好歹收敛点啊教坏小朋友是怎么回事儿啊喂!

——————————————————————

给你夹个段子私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额,我大概疯了。


评论(1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