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希卡利的黑科技(希梦)

@Estella 这是你的点梗,文笔渣别介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卡利?”梦比优斯从希卡利的实验室的门外探出头来。

希卡利大概在忙,也没有注意到偷偷溜进实验室的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像只猫似的踮起脚,悄悄靠近希卡利。

希卡利正在书写实验报告,流利的奥特文字从他的笔下溢出,看得梦比优斯有些愣神。

不过他很快回过神来。

双手蒙住了希卡利的眼灯。

希卡利握笔的手一顿,“梦比优斯?”

“没意思……”梦比优斯松开了手坐在希卡利方便的椅子上。“你怎么一下就猜出来了?”

希卡利忍住笑,说道:“因为是梦比优斯你。”

因为是你,所以我才猜的出来。

“对了,这个给你,这是我新研究的光剑升华器,能够让光剑的威力提升百分之十五。”

希卡利从箱子里翻出一个小纽扣递给梦比优斯。

“谢谢希卡利。”

“哦,还有这个,是我根据剑的铠甲仿制的铠甲,抗性很强。”

“谢谢……”

“还有这个……”

梦比优斯打断了希卡利的话,“其实你不用的,我只是去出个任务,很快就回来的。”

“不……”希卡利眼神暗了暗,“你带上吧,我放心。”

梦比优斯愣了愣,“好。”

……

希卡利目送梦比优斯出了实验室。

梦比优斯走的那天希卡利没有去送行,听说是在研究新科技。

但是让光之国的奥觉得奇怪的是,为什么一个奥出去,两个奥回来?

评论(15)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