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k的一生(k贝)

感谢 @他妈头 小可爱的点梗啊,k贝这对总感觉写不到甜点,于是就变成了微虐向,抱歉抱歉……

1.
伏井出k第一次见到贝利亚的时候是在母星上,那个黑色的身影将他从无尽的深渊里带出来,自此他便发誓,这是他将追随一生的男人。

2.
跟随贝利亚的时间越长,了解他的过往越多,伏井出k心里对贝利亚的情愫也就越积越多。当“我喜欢贝利亚大人”这个念头冒出来的时候,伏井出k自己都被吓了一跳。“这怎么可能!”他这样问自己。

3.
于是他干了一件他至今回想起来都觉得刺激的事儿——在贝利亚大人打盹儿的时候偷偷吻了他的脸颊。现在回想起来伏井出k都心有余悸,他在想谁给他的勇气,梁静茹吗?

4.
k一直以为贝利亚不知道这件事,但实际上没有什么事情能瞒住贝利亚,包括k偷吻他。

5.
k对贝利亚可以说是绝对的服从……与其说是服从,不如说是近乎变态般溺爱。贝利亚说什么k都赞同,他做什么k都支持。光之国将贝利亚视为叛徒与罪人,但对k来说,贝利亚是他的恩人,他的爱人,即使贝利亚从未对他的感情作出任何表示。

6.
k一直认为贝利亚大人是高贵且不可亵渎的,由此,他将自己对贝利亚的感情小心翼翼的放在心底,除了k,谁也找不到。当初贝利亚玩儿累了,提议找个女人传宗接代,k说“那些女人怎能和高贵的您相提并论呢?如果您信任我,我乐意帮您效劳。”贝利亚同意了,于是就有了后来的陆。

7.
在陆长大的时候,k又想方设法把升华器送给陆。即使事情一次次的出乎他的预料,但为了贝利亚的大业,k牺牲了自己的相位反转器官。

8.
k对贝利亚对他熟视无睹的情况有些沮丧,以至于贝利亚化身石刈依在他身边时,变成了他唯一的心理慰藉。

9.
k在死前,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

10.“贝利亚大人,我乐意将我的一切奉献给您,包括我的生命。”


+1.
“现在,您能多看我一眼吗?”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