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赛罗的压岁钱哟!(迪赛)

@羽带流抒 小可爱的点梗   这里的迪迦带入黑迪视角食用体验更佳!

“赛罗,去吧!过了今天你就再也收不到压岁钱了。”

“是啊,赛罗,勇敢些!兄弟们是你坚强的护盾!”

“加油!赛罗!”

赛罗亲友团额不是,赛罗警备队的众人在角落里给他加油打气。红莲一边笑着一边把赛罗推了出去。

“哟!赛罗!新年快乐!”迪迦看到突然蹦出来的赛罗,笑着打了一个招呼。

得,这下是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了。

他转头一看,小伙伴们还在角落里偷笑呢。

赛罗硬着头皮走上前去,有些扭捏的说道:“迪迦前辈……”

“叫我迪迦。”迪迦纠正了他的称呼“错误”。

“额,迪,迪迦。”

迪迦笑着点了点头,“嗯,有什么事吗?”

赛罗被迪迦的笑晃花了眼,把目光移向别处,不敢看他。

“那个,恭喜发财,你,你能不能给我点压岁钱?”

赛罗说完这话自己都感觉不好意思了。

“为啥呢?”迪迦盯着赛罗看,突然有了种想逗一逗赛罗的念头。

赛罗被他的目光看得有些脸红,“你,你是长辈嘛……三千万岁了……长辈给小辈压岁钱不是应该的嘛……”

迪迦被气的眼灯都差点飚红。

麻蛋老子明明是帅气可爱的小哥哥好吗?别跟我谈什么三千万岁,我十八!十八!

迪迦知道不能逗赛罗,一逗他他说出来的话绝对会把他气死。

“好吧,”迪迦向赛罗张开了双臂。“让我抱一下,我给你。”

赛罗目光往后瞟了瞟,只见兄弟们一个个都是等着看好戏的模样。

豁出去了!

赛罗主动抱了一下迪迦,正准备抽出来,却被迪迦箍住了。

“喂,喂,迪迦……”赛罗挣扎了一下。

迪迦环住他的腰,脑袋搭在赛罗肩上,朝他耳边吹气。

“嘘……”

赛罗的脸愈发的红了,他把脸深深的埋进迪迦的肩窝。

两个奥贴的紧紧的,亏得是这附近只有赛罗和迪迦和赛罗亲友团。

等等?!赛罗亲友团!

红莲,镜子,詹奈,詹特:口意!

迪迦空出一只手来,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盒黄豆粉年糕,上面还放着一个红包。

“喏,给。”迪迦把东西塞到赛罗手里。

“谢,谢谢!”

赛罗越发觉得不好意思,抱着盒子立马跑了,迪迦在后面目送他。

终于跑到亲友团所在位置,众人纷纷围上来,拉着赛罗问东问西。

“迪迦桑的身材好吗?”

“抱起来是什么感觉?”

……

“闭嘴啦!”

“赛罗脸红啦!”

……

赛罗把盒子夹到自己腋下,在众人的注视下拆开红包。

一共是一千三百一十四奥元。

众人:口意!

赛罗:脸红……

————————————————————

奥王飘在迪迦身后,带着一丝调侃的意味说道:“老家伙,多年不见,一来你就调戏我光之国的小辈,不地道啊你。啧啧啧……”

迪迦依然目视着赛罗离去的方向。

“老头,你哪只眼睛看见赛罗是你光之国的小辈啦?那是我的人。”

“好好好你的人……”

此时正在吃黄豆粉年糕的赛罗酱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奥王老爷子卖给别人了。

评论(12)

热度(1130)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