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丧病短篇:迟到的情人节礼物

一大早,伽古拉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茶几上摆着的快递。

事情是这样的。

本来在床上睡得正香的伽古拉被一阵又一阵的敲门声吵醒了。

“谁啊!大早上也不嫌累!”

门外传来个极微弱的声音,“请问是伽古拉先生吗?有你的快递。”

“来了来了!”

伽古拉踩着一双拖鞋,披上西装外衣揉着眼睛出去开门去了。边走还边寻思着他最近没有在网上买东西啊,怎么会有快递。

打开门,是一个穿着工作服带着帽子的黄头发小哥抱着个大盒快递。

伽古拉总觉得这人有点眼熟,不知道在哪里见过。

“来,在这里签个字。”黄发小哥把笔递给伽古拉。

伽古拉一看,哟呵,还是镀金钢笔,这人讲究啊!

“唰唰”签上自己的大名,在小哥一声“祝您新年快乐!”中关上了门。

事情就是这样。

“不管了,”伽古拉摇了摇头,召唤出蛇心剑,“先看看是什么东西。”

随着“滋啦滋啦”的声音响起,伽古拉的快递也打开完毕。

蛇心剑:呜呜呜呜呜我能怎么办一代名剑居然被用来开快递……

里面是一个包装精美的礼品盒。

伽古拉觉得送快递给他的人绝对是个情商超高的人。

毕竟盒子真的很漂亮。

抽开礼物盒上的彩带,看到署名之后,伽古拉抽了抽嘴角。

“我收回刚才那句话。”

署名人是红凯。

再拆开,是两盒包装好的酒心巧克力,还没有打开包装盒,酒香混着巧克力的甜香就飘散出来。

伽古拉注意到盒子上有一个黑色的小按钮,上面刻着奥特铭文,伽古拉在希马拉那里看到过,叫作:光之国科技局造。

他心下好奇,按了一下。

很快,按钮上的一个小投影仪就投出了一个虚拟影像,看来是提前录好的。

上面是穿着皮衣的凯。

“伽古拉!新年快乐啊!抱歉,不能陪你。过年了,前辈们请我去光之国帮忙,毕竟最近宇宙犯罪事件频发,他们忙不过来。”

伽古拉看着那个影像,轻蔑的一笑。“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知道你在想这关我屁事对吧,但是我是奥特战士啊。你尝了巧克力吗?我亲自做的,不过包装是奈绪美帮我装的,毕竟我不太擅长这个东西。”

啊,他自己做的。伽古拉看向了茶几上的巧克力。

不过很快,凯的后一句话就直接让他抓狂。

“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伽古拉甩手一蛇心剑穿过影像插到墙壁上。

“TM的情人节都过了!”
————————唔,我是分割线————————
后来伽古拉想起来,那个黄发小哥是马场龙次,他在黑星咖啡馆见过他的照片。

可恶!

巧克力真好吃啊……

不,不是,才没有!哼唧!

———————————完———————————

这篇算是迟到的情人劫贺文吧,昨日母上大人让我帮她忙准备今天年夜饭的食材。嗯……今天可能有新年贺文。我看了一下,快满一百粉了,有点激动⊙∀⊙!

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