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卡牌互换

1.假设TV11集里伽古拉和凯的卡牌互换
2.万代发售的黑暗圆环和欧布圆环貌似可以互相读对方的卡←_←
3.严重ooc

伽古拉坐在椅子上,得意的把一张张魔王兽的卡片摆在桌子上供凯欣赏,顺便踩踩他那不可一世的傲气。

然而刚摆出第一张他就傻了眼。

“什么鬼!”

桌面上赫然是一张迪迦奥特曼的卡牌。

“迪迦桑!”凯看到这张牌有点懵,赶忙摸了摸自己腰间的卡盒,卡牌也没少啊……

伽古拉不信邪的又摆了一张。

奥特曼。

“……有毒吧”伽古拉看了看自己手里还没摆完的卡牌,却发现全部都是奥特曼的卡牌,泰罗,梦比优斯,赛罗,杰克。

这下伽古拉也顾不得什么形象了,起身离开位置,手向凯腰间摸去。

“你要干什么!”凯拉住了他的手。

奈绪美的妈妈震惊的看着拉扯的两人,偷偷问默默吃牛排的奈绪美。

“这两人……有问题吧。”

奈绪美尴尬的笑笑,“怎么可能……”

然而伽古拉还是抢走了凯的卡盒。

打开一看,自己的魔王兽卡连着贝利亚卡都在里面。

伽古拉气冲冲的把卡倒出来,指着凯说:“凯!你无耻!你卑鄙!你下流!”

凯愣住了,“我又做了什么!”

伽古拉指着手里的卡说:“你为了不让我召唤魔王兽,居然去偷我的卡!想不到你居然是这种人!”

凯看了一眼伽古拉手上的卡,又看了看桌子上的卡,好像明白了什么,极其生气的喊。

“我还没说你,你把我的奥特曼卡全部偷走了,你到底是何居心!”

“啊?”

伽古拉看了一下桌子上的卡,已经变成魔王兽卡了。而自己手上的卡,又变成奥特曼卡。

“怎么回事!”

伽古拉丢下手中的卡去拿魔王兽卡,又发现魔王兽卡变成了奥特曼卡。

“我***……”反复试了几次后,伽古拉终于发现,自己和凯被人整了。

由于伽古拉没了卡,魔格大蛇也没有被召唤,玉依姬也没出现。

接受了现实之后伽古拉忿忿不平的吃掉了两份牛排。

对,他的和凯的。

总算解决了奈绪美的妈妈,凯跟两人道别后,拿上魔王兽卡追上伽古拉。

“伽古拉。”

“……”

“伽古拉。”

“……”

“伽古拉。”

“别叫了,我今天没有心情跟你玩。”

伽古拉仿佛一餐之间老了十岁,连平时怼凯的得意语气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凯一把拉住伽古拉的肩膀,“我只是想拜托你,在卡换回来之前,如果有怪兽出现,拜托请暂时替我保护一下地球。”

伽古拉一把甩开了凯的手,“关我屁事,这又不是我的地球。”说完瞬移走了。

凯很无语的呆在原地,想了很久,拿出光之魔王兽的卡,想试试圆环能不能读取,如果可以的话,用魔王兽来保护地球貌似也行。

然后……

“杰顿。”

杰顿出现了……

凯自己作了把好死,因为他发现……

自己完全不能操控魔王兽!

幸好的是,没过几秒,欧布来了。

疾风形态的欧布一改往日吃瘪的模样,叉子也没有再丢过,全程几乎是追着杰顿打,最后硬生生把杰顿肉掉了。

整个过程不超过三分钟。

看着回收回来掉在地上的魔王兽卡。

凯:惊掉下巴JPG.

然后凯就看见伽古拉站在自己面前。

他下意识的来一句:“你好强啊……”

伽古拉也下意识的回一句:“那是当……额,是你自己太弱了好不好!”

然后伽古拉跳起来就是一巴掌打凯头上。

“嗷!伽古拉你干嘛!”凯捂着头,痛呼。

“你干嘛放魔王兽?纯心找事儿是不是!”

“我只是试试……”

“试你妹啊!魔王兽这东西也是你能试的吗?一个搞不好把贝利亚刷出来整个地球都要毁灭!他儿子捷德还没出来,你要怎么办?啊?”

“伽古拉你……”

“我什么我?我说错了吗?凯你能不能成熟一点?几千年了一点记性都不长!”

凯看着喋喋不休的伽古拉,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伽古拉你不是说不保护地球的吗……”

“我……哼!谁要多管闲事!”伽古拉一时间找不出话回答,愤愤的哼了一声,扭头就走了。

凯看着伽古拉离去的背影,挠了挠头。

“果然伽古拉还是心向光明的吧。”

———————————番外———————————

夜晚,伽古拉发现卡牌变回来了,他立马变成魔人飞向战士之巅。

果然看见一小团欧布之光静静的呆在那儿。

“年轻的勇者,我等你等的很久啦!”

“废话少说,老实交代,是不是你把我和凯的卡片互换的?”

“是又怎样。”

欧布之光很不要脸的承认了。

“为什么。”

“我只是在完成你这孩子的心愿罢了。”

“我的……心愿?”

“当年你和凯一同上了战士之巅,成为光之战士不就是你的心愿吗?可是我选了凯那孩子,理所应当要完成一次你的心愿了。”欧布之光语重心长的对伽古拉说道。

然后伽古拉十分不领情的拿着蛇心剑逼近欧布之光。

“那为什么当年不直接选我!!!”

“当年睡迷糊了……不不不我开玩笑的!!!救命啊红凯!!!”

———————————全文完——————————





评论(14)

热度(5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