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日出

傍晚。

正在吃饭的XIG众人。

“大河原,我梦呢?”梶尾队长端着盘意大利面,坐到自己队员的对面问道。

正在吃饭的大河原手一指舷窗外,“喏。”

只见EX号正在天空中飞翔。

“是在训练吗?”他有点无奈,想着,又把凳子往后移了一点。

北田,大河原:习以为常习以为常……

我梦此时正在EX号的机舱里练习,他可不希望打败了佐格之后自己就此颓废,就算用不着盖亚的力量也要锻炼自己的驾驶能力啊。

虽然以前一直都是PAL驾驶的……

“我梦,有一个通话。”PAL跳了一下,弹出一个电话的符号。

“接吧。”

几声忙音后,一个清冽的声音传了过来。“我梦。”

“藤宫?”听到藤宫的声音我梦不免有些欣喜,自从打败佐格,藤宫四处旅行之后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

藤宫笑了一声,“呐,你有什么愿望吗?”

我梦想了一下,似乎自己没有想过要什么。“如果一定要有的话,应该是看日出吧。”

想了想,末尾又加了一句,“和你。”

“好。”没等我梦说话,藤宫就结束了通话。

还来不及想藤宫突然问他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PAL就紧急提醒他。

“我梦!要撞上了!”

“啊?啊!”看着快要和EX撞上的通信杆,我梦急忙拉升战斗机,这才避免了一场悲剧。

所以说,高空驾驶还是不能分心啊……

深夜。

我梦的卧室门突然被打开了。

看着满地乱的杂物,藤宫不禁嘴角抽了抽,我梦真是……快活成死宅了吧!

听到声响,我梦也被吵醒了,他揉了揉眼,看到一个模糊的人脸。

“藤宫?藤宫!唔……”

突然的大叫让藤宫博也下意识的捂住了他的嘴。

我梦使劲挥挥手,藤宫才慢慢松开他。

“你……你怎么来了?”

“你不是说要看日出么?”藤宫博也有些奇怪,按理说我梦应该早想到的。

看着满地杂物,我梦有些不好意思,站起身来将藤宫推出房间外。

“那啥,等我五分钟。”然后是关门声。

五分钟后。

等我梦再次打开门的时候已经穿戴整齐了,藤宫往房间里瞟了一眼。

已经整洁的不像人样了。

对此藤宫只能说,真厉害。

然后藤宫就带着我梦悄悄上了EX号。

我梦看到PAL的时候,它嘴上有了个封条图案。

不用说,肯定是藤宫切断了PAL与天空基地的联系。

当然,作为带人的一方,藤宫铁定是坐驾驶位的。

然后打开了1号舱口,驾驶EX号出了天空基地。

至于藤宫是怎么打开舱口的,我梦已经不想去管了,他连地面基地都能入侵还有什么是他干不成的。

“嘟,嘟……”

指挥厅里,刺耳的警报声响起,XIG全员集中。

“墩子,发生了什么事?”石室章雄走进来。

“指挥官,1号舱门被打开了,还有,EX号也脱离了主舰。”墩子急切的说道。

“指挥官,要不要出动闪电队?”堤主任问道。

EX号是我梦的座驾,半夜出去铁定有什么事发生。

石室章雄沉思了一会儿,问:“能联系上我梦吗?”

乔姬摇了摇头,“不行,我梦联系不上,PAL也联系不上。”

“……那就算了,大家都回去吧。六点半的时候全员集中。”下完了命令,众人也都散了。只留下值班人员。

傍晚的高强度训练和只睡了三个小时的觉令我梦困上心头,已经在后座睡着了。

藤宫只在后面看了一眼,然后又专心致志的开飞机。

五点半。

大海边。

此时的太阳已经露了头,海面上微光四散,驱散了天边的黑暗。

藤宫停下飞机,从后座把我梦抱出来,就靠在机身旁等着他醒。

我梦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看到太阳了一点轮廓了。

“怎么不叫我?”他打了个呵欠。

“现在看也来得及。”藤宫说。

“哦。”

两个人坐在沙滩上,听着海水拍击岸边的撞击声,看着海平线逐渐升起的太阳出神。

待到太阳完全挂上了天空,我梦也终究撑不住,头一歪,靠在藤宫肩膀上又睡着了。

藤宫自然是少不得一番功夫把我梦抱上飞机送回去。

“那就下次见。”送至房门,藤宫有点不甘心的道别。

“啊?好。”我梦愣了一下,随即笑着答应,“你自己小心。”说完关上了门。

停留几秒,藤宫转身向出口走去。

但是很不幸。

石室章雄带着酷龙队,猎鹰队堵住了他的去路。

藤宫一愣,随即转身往回走。

堤主任带着闪电队和海格力斯队以及乔姬和墩子堵住了路。

梶尾看着藤宫就气不打一处来,挥着拳头就要往藤宫脸上揍。

幸亏堤主任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了他,不然梶尾就要进医务室待着了。

“堤主任你放开我,我打死他这个臭不要脸的!”

“堤,你放开他。”石室章雄也发话了。

尽管如此,堤主任还是保持了理智。

“藤宫博也,你解释一下吧。”石室一步一步的逼近藤宫博也。

饶是逼王如他,此时在众人的注视下也是冒了点虚汗。

他举起手,阿古茹的变身器出现在手腕上。

“没什么好解释的。”

“拦住他!”两拨人马立即上前,但是藤宫已经变身成阿古茹飞走了。

“叫我梦……不,叫其他技术员提高天空基地的安全系统!”石室冷哼了一声,甩手走了。

众人面面相觑。

梶尾:我要打死他!!!

众人:不要激动!算我一个!!!

评论(33)

热度(47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