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哦天呐海神大人怎么可以这么帅!!!!!!

我虽然很喜欢盖亚里的cp,但是一直以来都在写凯伽粮,这次总算是为逼王做点什么了。虽然画的并不好看。嗯。

对了,我之前画过一张欧布和魔人的,还涂了色,加了背景,简直是我有史以来画的最好的一张。

本来想等老师改完拿回来发给大家看的但是……

我:老师,请问您改完了吗?
老师:改完了。
我:(笑脸)那您能不能先还给我,我拿回家做个收藏。
老师:那恐怕不行
我:(笑容逐渐消失)……
老师:我现在很忙,你的那个我没时间翻,下个学期吧。

下个学期吧

个学期吧

学期吧

期吧

……😂😂😂

所以,要看到画估计是几个月后了。

非常抱歉!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