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吃鸡大赛

1.背景是绝地求生
2.光之国面向全宇宙发出的吃鸡大赛最终决赛
3.三十支队伍,有队名,每队四人
4.不是电脑操作,是由希卡利开发的黑科技虚拟头盔构成的虚拟空间

“扎基,你把98k捡了!”

“伽古拉!不要乱丢手雷!”

“安培拉!右后方抄过去!”

……

贝利亚正在战队频道里面大喊着,作为一名吃鸡能手,贝利亚在整个游戏中可是叱咤风云的人物,无数萌新,无论是怪兽还是奥特曼都渴望抱上伟大的银河帝国皇帝陛下的大腿。

他组了个战队,扎基,安培拉,佐格,加上他,常常霸占战队排行榜前三名之一。

今天佐格小姐姐(?)被盖亚和阿古茹请去喝他俩的喜酒,所以不在。于是扎基推荐了一下伽古拉这个年轻的后辈。

说实话,如果不是扎基再三保证伽古拉个人操作非常强悍,贝利亚是绝对不会让他加进来的。

现在他们面对的对手是一支名为“杰顿全家”的队伍。

对方成员分别是:杰顿,二代杰顿,海帕杰顿,死镰杰顿。

黑暗战队全组:……

贝利亚:揍他丫的!

伽古拉虽然作为一个新人,但是能在短短一个月之内冲上排行榜前二十,足见其天赋之高。

对于贝利亚的命令他执行的很彻底,虽然这个命令贝利亚常常要反复下三四次。

现在他手里有一把SWD狙击枪,一把AK-47步枪。

在敲掉对方狙击手“死镰杰顿”后,意外的拿到了十五倍镜。

暗夜贵公子(语音):那个,我拿到了十五倍镜

银河帝国大当家(语音):干得好!

诺亚你等死吧!(语音):干得好!

安培拉(语音):干得好!

然后杰顿全家就被全灭了。

银河帝国大当家:一家人最重要的是齐齐整整①

诺亚你等死吧!:+1

安培拉:+2

暗夜贵公子:+3

系统提示:“暗夜贵公子”被“死镰杰顿”举报恶意辱骂玩家,黄牌警告。

伽古拉:mmp。

“为什么只举报我一个!!!”伽古拉很愤怒的踢了一脚旁边的椅子,然后召唤出聊天面板,问死镰杰顿。

“因为其他人我们惹不起。”

伽古拉:……

感情我就好惹了是吧?我*****!

当然,“杰顿一家”已经变成盒子出局了,所以伽古拉想要鞭尸那是不可能的了。

黑暗战队正在向安全区苟着。

这边,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也在向黑暗战队的方向苟去。

夕阳下的浪客(语音):银河前辈,我建议不要再往前面苟了,感觉不安全。

爱吃瓜(语音):后辈,打起精神来啊!要相信艾克斯的终端的探索能力。

两只大眼睛(语音):同上

对就是x(语音):自我感觉良好

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出于对天朝这句老话无比的认同感,红凯成功的掉在了个大坑里面。

果然,过了不久,两支队伍就碰上了。

最先发现新世纪战队的是伽古拉。

不为其他,光是凯的游戏人物那一身恒久不变的皮衣就足够触动伽古拉的神经了。

然后伽古拉就脱离队伍了。

当然,红凯也看见了伽古拉。毕竟那一身奇怪审美的西装不是谁都能欣赏的来的。

于是凯也脱队了。

爱吃瓜(语音):红凯!你干什么!

银河帝国大当家(语音):伽古拉不要乱跑!听指挥听指挥!

然而冤家见面,眼里除了对方还能有什么?

两人对各方队长的命令视而不见。

“伽古拉!你怎么会在这!”

“不行啊!我还想问你你怎么在这!”

“你不是跟我说你去找噶次叉麻将么?”

“骗你的你也信哈哈哈哈哈凯你真是个傻瓜!”

红凯感觉自己智商受到了极大的侮辱,明明早上的时候伽古拉跟他说好只是去找噶次打麻将的,想不到居然是偷偷跑来参加比赛。

伽古拉也没想到凯居然会来参加比赛,这着实把他打了个措手不及。

然后伽古拉就抬起枪给凯来了一梭子。

凯当然也毫不示弱的反击回去。

一旁本来准备火拼的新世纪战队和黑暗战队目瞪口呆的看着正在玩“回合制游戏”的两人,连火也不拼了,纷纷爬上山坡看这两人的战斗。

贝利亚视角:凯给伽古拉发了条不明信息,就看到伽古拉丢了个中幅急救包给他。然后等凯用完又继续打。

银河视角:凯被打到残血,伽古拉丢了个急救包给他,满血复活的凯又接着被伽古拉打。

银河帝国大当家(语音):扎基!这就是你给我推荐的人?!

诺亚你等死吧!(语音):抱歉!这是失误!失误!我特么也没想到欧布会在这个地方!

安培拉(语音):扎基啊,你可长点儿心吧啊,为了儿女情长而不顾组织的人,怎么能做好一个团队的本职工作呢?你也是老人了,怎么连这点……

银河帝国大当家:就是!对面我儿子也在,我也没手下留情啊!

两只大眼睛(QQ):所以爸爸,这就是你把我淘汰出局的理由?

父皇(QQ):抱歉捷德,爸爸忘记比赛是可以看大屏幕直播了。

两只大眼睛(QQ):……

诺亚你等死吧!(语音):安培拉,贝利亚你俩有毒吧?

……

话说回来,伽古拉依然在跟凯怼,一路上捡了不少医疗包的他乐此不彼的玩着这个游戏。

旁边早已潜伏多时准备将两个战队一网打尽的希马拉看不下去了,两枪点掉了凯和伽古拉。

新世纪战队:emmm……

黑暗战队:emmm……

凯&伽古拉:emmm……

系统通知:玩家“希马拉”被“爱吃瓜”“对就是x”“夕阳下的浪客”“银河帝国大当家”“安培拉”“诺亚你等死吧!”“暗夜贵公子”联合举报使用外挂,处以踢出封号。

希马拉:来生不当陈独秀!

①一部抗日神剧里一句特别搞笑的台词

——————————完———————————

最近沉迷吃鸡无法自拔(笑)

原先的梗被我推翻改这个样子了,因为觉得之前那个太麻烦。

谢谢大家支持!迟来的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