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震惊!光之国警备队竟集体发狂?!其原因竟是……

梦比优斯独自一人坐在警备队的办公室里。

待会儿就是警备队例行开会了,要怎么跟哥哥们说呢?

开会过程必定是漫长的,但是漫长之后,便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所以,梦比优斯你把我们留下来是有什么事跟我们说吗?”泰罗奇怪的看着梦比优斯,总感觉他跟平时不一样。

佐菲喝了一杯水,润了润自己干涩的嗓子。“有什么事就大大方方的说出来,哥哥们不会怪你的。”

“真,真的吗?”梦比优斯低着头对着手指。

“说吧,我们大家都会给你想办法的。”赛文也发话了。

梦比优斯终于抬起了头,有些不好意思,却又像是临行前的壮士一般决绝。

“希,希卡利他跟我表白了!”

“噗!”佐菲刚喝的水喷了出来,打湿了面前的文件。

赛文的冰斧“砰”的一声掉在了桌子上。

杰克的手镯又闪起了光芒。

至于泰罗?已经快爆炸了。

初代一发奥特水枪浇在泰罗身上,赛文默默捡起自己的冰斧“咔”的一声安了回去,杰克盖住了手镯的光芒,佐菲使用了奥特烘干……

整个办公室变得一团糟。

最后还是冷静睿智的大哥佐菲平息了众人。

“你呢?”佐菲问。

梦比优斯脸有些红,“我答应了……”

“……”饶是冷静如佐菲,睿智如赛文,和善如泰罗,此时都忍不住想爆一句粗口。

泰罗感觉自己内心有点受伤,“你俩,谁攻谁受?”

“大概他攻……”

“完了!”办公室内一片哀嚎。

虽然他们对希卡利知根知底,希卡利这奥奥品也不错,但是为什么总有一种自家好白菜被猪给拱了的感觉?况且自己弟弟还不是在上面那个。

小梦表示,各位哥哥都想太多了……

“不行,我要去找希卡利!”泰罗拍了下桌子,甩了甩自己的奥特披风,走出了办公室。

不到半个小时就被希卡利用黑科技怼了回来。

泰罗表示,当希卡利拿着光之国所有高精黑科技对着他并问出“你有意见?”的时候他确实有点虚。

佐菲给希卡利发了个奥特签名。“如果你能保证光之国的科技不在被偷的话,我可以……”

“佐菲,我们训练场来打一架吧。”金光闪闪的奥特签名悬浮在半空中,渐渐黯淡了下去。

“算你狠。”

“小梦啊,哥问你,希卡利到底哪里好?”佐菲很认真的看着梦比优斯,说道。

梦比优斯侧头想了一会儿,“他?哪都好……”

佐菲脑门三条黑线滑下,他就知道。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梦比优斯此时八成除了“希卡利大法好”就没其他的了。

赛文在一旁拍拍泰罗的肩膀。“弟大不中留啊,随他去吧。希卡利那家伙要是敢欺负他咱就去揍他一顿。”

泰罗不答话。

翌日,光之国几乎都知道了奥特警备队和希卡利进行了一场深入的谈话,谈话内容未知。

唯一得知的是,梦比优斯搬去跟希卡利一起住了。

——————————————————

@绯色倾彼岸 谢谢点梗,文笔太差,请不要介意😄

评论(5)

热度(52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