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伽古拉的环球旅行

感谢好友的脑洞。

————————————————————————
凯某天回到家,习惯性的喊了伽古拉的名字。

“伽古拉!伽古拉!”

没人回应。

“奇怪,不在吗?”凯挠了挠脑袋,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封信。

“凯,我去环球旅行了,可能要很久才回来,冰箱里有吃的,床底下有银行卡,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什么啊,原来是去环球旅行了。”凯看了一眼信,进浴室里泡澡去了。

以下是日记。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一天,没人给我搞事很轻松啊!奈绪美的蘑菇汤味道又精进了。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二天,我去澡堂泡了个澡,回来吃着伽古拉早就塞满了整个冰箱的速食食品,不得不说,他很了解我的口味。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三天,我居然在电视机后面发现了一瓶弹珠汽水!绝对是伽古拉藏的。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四天,不知道他到哪里了,应该在中国吧?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五天,魔格玛伽又出现了,我又不能泡澡了!不过家里的水没有受影响,应该是伽古拉做的。

……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九十二天,我好想你啊伽古拉,我好希望你看一看八十天环游地球,人家八十天就回来了呢。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一百一十五天,傻瓜,在那边要记得穿衣服,听老人们说很冷的,别感冒了,我会担心的。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一百八十四天,混蛋!生病了怎么不跟我说!好歹我当初也是救援队的一员啊喂!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两百零三天,我在大街上捡到了一只杰庞顿,可惜不是伽古拉,有点失望。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二百五十六天,杰庞顿长大了一点,家里的东西不够他吃了,银行卡不能用,要留着的。我要出去找工作!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三百天,怎么办?伽古拉?没了你我感觉我都不是我了,你现在到了哪里呢?有没有看到尼加拉瓜大瀑布?那里超赞的。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三百二十天,我一个人好孤单,伽古拉,你知道吗?今天下雨打雷我居然哭了!怎么可能……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三百五十四天,伽古拉,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你快回来吧,我保证以后不会再乱跑了!不会再把你一个人丢在地球了,不会让你一个人承担一切了……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三百五十五天,伽古拉,你是在环球旅行吧?你一定是在环球旅行!嗯!没结束之前不会回来的对不对?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第三百五十六天,伽古拉,我快疯了,我真的好想你,我去找你好不好?

今天是伽古拉离开的一年又一天,伽古拉,我来找你了……

——————————完————————————

一直想单方面虐一下凯,终于了结了这个心愿!
然后我就被电饼铛给打死了……

评论(16)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