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这是什么鬼……我也不知道……

首先声明:我有当事人的授权!
文中所出现的人名为均为化名!
——……——……——……——……——
秋日的午后,难得一见的阳光慵懒的斜射在桌面上,光与影的交汇使大家怨声载道。

“这个太阳是什么鬼?好刺眼睛!”

坐在靠窗的同学无疑是重灾区,“唰唰”两声,淡黄的窗帘彻底将阳光的善意隔绝在外。

阳光:……mmp等冬天了冷不死你

水也木源无聊的用手支撑着脑袋,偏头看向左边。至于物理老师的课?不好意思他没听到。

坐在前一排的木琦美回头看了一眼水也,不满的轻轻拍了拍他的桌子:喂,上课别看窗外啊!要被扣分的啊喂!

水也收回游离的目光,修长的食指轻放在嘴边,向木琦美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嘘”别吵到他。

是了,他在看的根本就不是窗边,他看的是那个笑容如阳光般灿烂的少年。

赤司弓虽。

每次上课,他总是不自觉的被他吸引目光,有时甚至能注视着对方看一整节课。反正他是学神,多上一节少上一节都无所谓。

“赤司弓虽……”水也喃喃念着这个名字,他自己也没发觉,就这样一直念到了下课。

“木源!水也木源!”木琦美很生气的把物理课本砸在水也的身上。

水也抬头望她的“有事么?”

木琦美手指向黑板,上面几个明晃晃的大字:第三组,扣五分!

水也摊了摊手,没关系,下一节课再赚回来。

随着铃声的响起,水也结束了他一整天的学习生活。

单手提起书包挎在肩上,水也跟在赤司弓虽的后面。

“赤司弓虽!”水也在后面喊。

赤司回过头来看他,“啊?有什么事吗?”

水也看了赤司一眼,揉了揉他的头发,先一步走出了教室,只留下一个背影。

赤司挠了挠头,今天水也是吃错药了么?“莫名其妙。”

他走出教室,抬眼看了下天空,却被来自阳光的善意给刺了个正着……

赤司:我去⊙∀⊙!

——……——……——……——……——……——……
呐,这个随便写着玩的,人物原型是班里的两位大佬,都有授权,不开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