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伽古拉觉得,今天肯定是他的倒霉日。

先是训练分心,然后遇见伽古拉,最后凯还因为伽古拉被揍了一顿,晚餐还没了。

要知道,他今天只吃了早餐。

看着满屋的狼藉,伽古拉决定他还是暂时远离伽古拉这个“瘟神”为妙。

走出帐篷,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就凑到他面前。

“干嘛?”看着凑到自己面前的凯,伽古拉的声音逐渐平和起来。

“请你吃苹果,很甜的。”凯笑嘻嘻的将两个苹果递给伽古拉,他知道伽古拉是个要强的人,像是去食堂偷吃这种事情他绝对干不来,向别人问吃的也不是他的风格,以“请”的名义他更能接受一些。

凯只是乐天过头了,他不傻。

伽古拉看了凯一眼,却只接过一个苹果。“谢了。”

凯也不客气,既然伽古拉只吃一个,剩下的那个就乖乖进他肚子吧。

“那人,谁啊?”

“未来的我。”伽古拉端详了一下手上的苹果,狠狠咬了一口。

“噗……”凯来不及吞下的苹果喷了出去。

他惊讶的指着帐篷的方向看着伽古拉,“他他他……你你你!”

“嗯。”

伽古拉给凯简单解释了一下,凯惊讶的下巴终于收回来了。

然后他就难以置信的说了句……

“什么衣品啊?穿的也太别扭了吧?”(作者:原生凯桑你和武士伽桑真不愧是一家人……)

“那个,你哪来的苹果?”伽古拉好像记得军队伙食里不包括水果的。

“啊?你说这个啊?”凯举了举手上已经被啃掉一半的苹果,“我想起来了,今天有个伤员就是因为摘苹果从树上摔下来然后摔断腿的,这是他给我的。”

伽古拉:“现在的士兵……真是……”

……

等凯和伽古拉回到住处时,伽古拉正在一团篝火面前忙活。

“喂,军营不许生火!”伽古拉看到火焰,立马冲过去准备灭掉。

伽古拉没理他,随手抬着蛇心剑挡了一下伽古拉踢过来的泥土。

凯的鼻子的作用突然显现出来了,他闻着空气中微不可闻的肉香,像云似的飘了过去。

“烧鸡!”凯兴奋的喊了一声。

“嗯哼。”正在烤鸡肉的伽古拉得意的轻哼了一声。

“切……”伽古拉拉着凯盘腿坐在火堆旁。

三个人之间萦绕着微妙的气氛,于是就出现了以下这种情况。

伽古拉哼着凯的口琴曲,自在悠闲的烤着鸡,时不时加点佐料。

凯整颗心都被伽古拉……在火上烤的鸡拉走了,一双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鸡肉。

伽古拉看着凯的馋样,欲言又止,眼里满是无奈。

不得不说西装伽的心理素质是真的好,换一个人,哪怕是奈绪美这种神经大条的都会被这诡异的气氛给尴尬死。

估摸着应该烤好了,伽古拉撕下鸡腿,丢给凯。这是凯最喜欢的部位了。

然后伽古拉看着伽古拉痞痞的笑了一下,然后把两只鸡翅给了伽古拉。

这是他最讨厌吃的地方,因为骨头多,肉还少。

只见武士伽对西装伽报以同样痞痞的笑容,然后举起鸡翅,十分不客气狠狠咬在骨头上。

mmp,大意了!

伽古拉腾出一只手捂着自己的侧脸颊,牙好疼……

但是伽古拉并不停手,他再次举起鸡翅,专往硬的地方咬。算计我?行啊!奉陪!虽然我牙也疼,但看着你牙疼我就好开心啊!

伽古拉十分认命的将另一只鸡腿撕给伽古拉。

为什么只有痛觉才会在自己身上体现?

莫名其妙!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