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以前的穿衣品位还真是糟糕……”伽古拉啧了两声,有点嫌弃以前的自己。

然鹅,伽古拉忽略了个问题,以前的自己可不是凯那种骂不还口的笨蛋。

果然,伽古拉一听有人嫌弃他的穿衣品位,立马反怼了回去。“说的好像你衣品很好一样!你看看你穿的都是些什么鬼,三件套?骚气的酒红色?我都不敢相信未来的我会是这个样子!”

“唰”蛇心剑出鞘。

“你想打架?”

“唰”又一把蛇心剑出鞘。

“来啊,奉陪!”

……然后两个人互相对峙了三秒钟,之后尴尬的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

毕竟打在对方身上自己也会痛的好不好?

一路互怼,直到夕阳落山时两人才回到军营。

“喂,伽古拉,他是你弟弟吗?”“不……”他才没有这样的弟弟。“是的。”他敢保证,这只是为了给伽古拉一个合理的身份。

相熟的士兵朝伽古拉打着招呼,目光却是统一聚集到了伽古拉的“弟弟”身上。

打量的目光让伽古拉很不爽,他是个行动派,正当他要抽出蛇心剑砍死面前这人的时候,伽古拉制止了他的动作,尽量用两人听得到的声音对伽古拉说:“别惹事,否则我也保不了你!”

考虑了下自己目前的实力,伽古拉没有把握从一个几十万的军队中逃出去。虽说不会死,可也免不了重伤。在权衡了一下利弊得失后,伽古拉阴沉的收回了刀。

伽古拉很庆幸的是,当年他在军队里为了成为人上人,(当然也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凯)几乎是玩命儿似的战斗,然后成为了一个小队伍的队长,有自己独立的帐篷,倒也不用担心居住问题。

暂时觉得安全的武士伽松了一口气,喝了杯水。

“你在这待着,待会儿会有专门的勤务兵给你送饭。”伽古拉对坐在床上翘着二郎腿的卷毛说。

“我知道。”伽古拉打量着帐篷里的陈设,颇有些怀念的开口。

也是,差点忘了这家伙是未来的自己。伽古拉没有再纠结这个问题,他现在要去长官那里报道,最好让伽古拉暂时随军,那样可以省去不少麻烦。

于是他就出去了。

另一边。

凯结束了救援队今天的工作,他决定去找伽古拉,跟他吐槽一下今天遇到的伤员。

心情颇好的凯哼着小曲,摇着尾巴(划掉),一路朝着伽古拉的帐篷走去。

在路上偶然碰到了给伽古拉送饭的士兵。

“那就麻烦你了。”勤务兵将装有晚餐的食盒交给凯,向凯鞠了个躬。

“没关系没关系!”凯很兴奋的提过食盒,猜测着伽古拉今天的晚餐是什么。

异于常人的嗅觉使凯很轻易的猜到了菜。

“烤肉!”

虽然之前凯已经在救援队吃过饭了,但是闻着诱人的香味他的肚子又开始“咕咕”的叫起来。

不行不行,这是伽古拉的晚餐,他如果吃了伽古拉就要饿肚子了,军队是不允许吃夜宵的。

但是看起来好美味的样子……

凯摇了摇头,把偷吃的想法撇到脑后,他现在要干什么来着?对!去找伽古拉。

柴凯提着食盒,再一次踏上了愉快的旅程。

到了伽古拉的住处,凯整理了一下自己被吹乱的头发,把衣服往下扯扯,确定自己是最佳形象后进入了帐篷。

然后他很快发现,他白整理了。

“伽古拉!”

凯走了进来,然后就懵欧布圆环了。

自己背后突然窜出一个人来,提着伽古拉的蛇心剑,一脚踹到他身上,由于惯性,凯狠狠的摔在地上,至于手上提着的食盒?

不好意思,食盒先生已经去领盒饭了。

看着掉在地上的烤肉,凯首先心疼了一下食物,然后为伽古拉默哀,最后想狠狠教训一下这个不珍惜食物的人。

等他看到对方的脸时,凯再一次懵欧布圆环了。

“伽,伽古拉?”凯爬了起来,“你是伽古拉?”

伽古拉不说话,他提着蛇心剑就朝凯冲过去。

“喂喂喂!你,你要做什么!”凯躲开了朝他劈来的蛇心剑,一脸惊恐的四处躲避。

这时的凯还没有得到欧布之光的力量,只凭着平日和伽古拉对招的闪避技能努力躲着伽古拉的攻击。

但是这点三脚猫功夫对于伽古拉来说实在是小菜一碟,一拳将凯打到撞在桌子上后,伽古拉举起了蛇心剑。

凯双手护着头,心里已经在想给伽古拉的遗言了,虽然他可能永远也听不到了……

“嗞……”

刀片摩擦的声音。

一秒,两秒,察觉到自己还活着的凯小心翼翼的抬起头,他看到了伽古拉的背影,一身武士束装的他举着蛇心剑,抗下了对方的剑刃。

“伽古拉!”凯鼻子有点酸,他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伽古拉了。

伽古拉冷着眼盯着对方,“凯,出去,这里我会解决。”

“我等你。”凯从来没怀疑过伽古拉的能力,在这种事情上,他一直很听他的话。他走出了帐篷,坐在帐篷附近喘着粗气。

见凯已经离开了这里,伽古拉的话音也逐渐染上一层冷意,“你到底想做什么?”

伽古拉渐渐冷静下来,他收回蛇心剑,极其无奈的摊手,“抱歉,我承认这事确实是我的不对。我刚才把他当成未来的凯了,有些激动,希望没有吓到你。”

“未来的凯……未来你们,不对,未来我和凯到底发生了什么?”伽古拉脑子很灵活,一下抓住了关键点。

这回轮到伽古拉不说话了,他偏头看向掉落在地上的食盒,用十分欠揍的语气对着伽古拉说道:“哎呀呀,看来今晚你要饿肚子喽……”

伽古拉这才注意到已经被分尸的可怜的食盒桑。

伽古拉:mmp。

…………未完待续…………
好吧~_~我承认伽古拉真的是把凯当成未来的老对手红凯了,一言不合上去就打。嗯⊙∀⊙!咱们还是按着脑洞来,依然是轻松欢脱向。坚定的扛起凯伽大旗!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