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伽古拉变小啦!→

伽古拉的西装算是彻底报废了。

当然,凯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他这一个月以来的积蓄都给伽古拉买新西服了。

看来这个月又要吃土了……

伽古拉幸灾乐祸的看着愁眉苦脸的光之战士,决定大发慈悲,请凯去居酒屋消费一顿。不,绝对不是因为凯的狗狗眼,绝不是!

“一杯咖啡。”

“一瓶弹珠汽水!”

布莱克指挥官将咖啡和汽水摆到凯和伽古拉面前。“凯,这是你儿子?”

“噗”

伽古拉来不急咽下去的咖啡喷了出来,凯来不及喝下的汽水也喷了出来。

幸好布莱克指挥官眼疾手快,拿起托盘遮住了自己。凯使劲咳了两声,“不不不,他是伽古拉。”

亏得是布莱克指挥官没有喝什么,要不然一样要喷。

眼前这个……虽然长着和伽古拉相似的脸,相似的卷发,有着相似的神情,穿着相似的西装三件套……但是,好像没这么小吧……

这时,旁边的一个宇宙人凑了过来,看了看伽古拉,又看了看凯。“欧布,这不会是你和伽古拉的私生子吧?”

凯不说话。

宇宙人见凯沉默,以为自己猜对了。“我就说嘛,不要隐藏了,谁还不知道你和伽古拉那点事儿啊……”

伽古拉优雅的用纸巾擦干净自己的嘴,从凯皮衣的包里,抽出了电饼铛(划掉)欧布圣剑,微笑着对着宇宙人砍了过去。

宇宙人,卒。(作者:喂,你可以去领盒饭了!)

听了凯大概的描述,布莱克指挥官依然不敢相信。“光之国的警用力量都是吃干饭的吗?怎么总是被希马拉偷走东西?”布莱克指挥官毫不留情的吐槽道。(佐菲:我也想问……)

“不过,我想你们可以去找奥特之王帮忙。”布莱克指挥官擦了擦高脚杯,若有所思道。

听到这话,凯满眼充满了小星星。他赶紧跑出去给阿特斯拉前辈发了个奥特签名。

过了一会儿他垂头丧气的回来了。

布莱克指挥官悄悄凑近伽古拉,“他怎么了?”

伽古拉翘着二郎腿,冷笑着品尝咖啡。“八成奥王又是出去旅游了。”

布莱克指挥官:……

伽古拉猜的不错,上个月奥王带着阿特斯拉去另一个宇宙旅游了,至少要过一个星期才回得来。

“呀呀呀!都在啊!”居酒屋的门帘被挑开,两只兔耳朵(划掉)头镖窜了进来,是赛罗。

扫视了一圈,发现周围都是宇宙人,只有凯一个光之战士。

赛罗走到凯的身边坐下,一眼就看见了“正太”伽古拉。“哪家的娃娃?那么萌?”

凯很想说一声我家的,但是碍于伽古拉手里滚烫的咖啡,只好闷着不说话。但很快凯就吓了个激灵,赶紧把伽古拉抱到自己怀里。伽古拉手上的咖啡没拿稳,洒了大半在了凯的皮衣上。

伽古拉:……我有一句mmp你怕是没听见

“赛罗前辈,这,这个……”凯来不及管手臂上滚烫的咖啡,他几乎是下意识反应的作出了抱住伽古拉的动作。

赛罗表现的一脸不耐烦,“怎么滴怎么滴?还不让摸了咋滴?还想不想借力量了?”

“呵呵。”伽古拉手上已经握住了黑暗圆环,随时准备召唤一只杰庞顿糊在赛罗脸上。

这时,又一只赛罗进来了。

“那个,欧布啊,我是来给你送工资……”

赛罗:!!!

凯,伽古拉:!!!

这是怎么回事儿?为什么会有两个赛罗!

坐在椅子上的赛罗:!!!

气氛瞬间尴尬了起来。就在这剑拔弩张的时刻,马场龙次冲了进来,“不好意思凯桑,我表哥刚来地球,有点调皮了。”说完朝红凯歉意的笑笑,然后拖着椅子上的“赛罗”走了。

凯:“巴巴尔……”
伽古拉:“活腻歪了……”
赛罗:“我要打死他!”说完窜出了居酒屋。

“刚才我好像听见赛罗前辈说什么工资?”
“你幻听了。”被顺走钱包的伽古拉表示,他很不开心。

过了一会儿……

伽古拉:“蠢凯,你还要抱我到多久?”

--------------------未完待续
你们能想象正太般的伽古拉拖着奶音说话吗?
简直萌死了!
略微ooc,文笔渣,见谅哈😁

评论(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