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伽古拉变小啦!↓(最终篇)

从居酒屋回到魔女的城堡,已经是傍晚了。

在居酒屋除了喝了一瓶弹珠汽水之外什么也没吃,伽古拉也只是喝了咖啡。

打开灯的一瞬间,两人的肚子不约而同的叫嚣起来,仿佛在控诉自己的主人给自己的不公待遇。

凯和伽古拉大眼瞪小眼。

蜜汁尴尬。

“伽古拉,我饿了……”

伽古拉自顾自的换了拖鞋,“我也饿,去做饭。”

凯指了指自己,“哈?我?”

“不然呢?”伽古拉诧异的抬起头看凯,“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凯:……行,你变小了你最大。

凯走进厨房,打开冰箱。看着冰箱里满满的食材,凯不禁嘴角抽了抽。“伽古拉,有没有速食食品啊?”作为一个流浪多年的浪客,光之战士除了打怪兽和开汽水之外,也就只会些最基本的生存技能。要他做饭?那还不如让伽古拉放出的魔王兽打死他……

正在看电视的伽古拉一句话断绝了他所有的念想,“没有,速食食品不健康。”

只见凯额头掉下来三条大黑线,是是是,天天喝咖啡最健康。

凯只能自己想办法了。

伽古拉看着在厨房里走来走去的身影不禁觉得好笑,似乎又回到了以前那些日子。他摇了摇头,专注看他的电视节目。

但是很快他的美梦破灭了。

在凯第五次摔破碗之后,伽古拉终于忍无可忍的阴沉着脸走进厨房。

“喂,我家碗很贵的好不好!摔坏了你赔……”

凯:(狗狗眼)

伽古拉:我告诉你没有……

凯:(大号狗狗眼)

伽古拉:别想再用这一招,凯,你太天真……

凯:(超大号狗狗眼)

伽古拉:“mmp拿铲子来!”

伽古拉最终还是败在了凯的狗狗眼攻势里,“你去切菜!”伽古拉把他认为很轻松的活计交给了凯,他以为这点小事凯还是能够做到的。

看着到处乱飞的“尸体”,伽古拉头一次觉得自己很没用,欧布之光啊欧布之光,你当初是眼瘸选了这么一个家伙么?怪不得疾风形态老是吃瘪。

“行了行了,你去给我搬个高一点椅子来。”伽古拉叹了口气。

现在的情况很是诡异,一个一米八的大高个站在旁边,脸上不时露出担心对方切到手的神情,另外一个身高只比对方一半高一点,却坐在椅子上一边切菜一边碎碎念。

“我以前就叫你自己学过做饭,你就是不听。”

“我会做速食食品!”凯很兴奋的告诉他。

“真是活久见……”伽古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以前,在救援队的凯经常来蹭他饭吃,那个时候他就吐槽过凯一个大男人连饭也不会做,然而对方的狗狗眼却是让伽古拉一次又一次的让步。直到最后伽古拉包了凯的一日三餐才罢休。

“凯,你知道吗?”

“啥?”

“我有时候真觉得我像个老妈子一样。”

“噗哈哈哈……”红凯忍不住笑了“可伽古拉你是男的啊!”

“……”算了,跟这种人说话会拉低智商。

伽古拉一分心,菜刀就切在了他的手指上,殷红的鲜血不断涌出,伽古拉皱了皱眉,下一秒就看到某凯十分紧张的拉着他的手问,“疼不疼?有没有事?”

有事你妹啊!

“有创口贴吗?”“没有。放开,我要切……”

然后凯就含住了他被切伤的手指。

舌尖扫过他的指尖,痒痒的。

“你要干嘛?!”伽古拉像只炸毛的猫,声音突然提高了几个分贝。

光之战士十分无辜的抬头看他,“唾液能消毒……”

伽古拉十分嫌弃的抽回了手,“都是什么鬼……”

然而接下来凯说什么也不让他切了,于是伽古拉只能抱着手臂坐在一边指导凯。

“蠢凯!刀是你那样拿的吗?”

“蠢凯!菜是你那样摆的吗?”

“蠢凯!你这么多年能活下来真是奇迹!”

……

托伽古拉的福,晚饭是味增汤和中国名菜西红柿炒鸡蛋和宫爆鸡丁。

伽古拉的手艺自然不必多说,毕竟这些年他都是自己给自己做饭,(当然有时候会有大型犬趁他不在家跑进来偷吃……)凯吃的一脸满足,完美执行了“光盘”计划。

伽古拉很怀疑这货肚子里是不是有个黑洞,凯添了三碗饭外加两碗味增汤才有一点饱腹感。这些年SSP没被凯吃破产也是幸运至极……

吃完饭,陪凯看了一会儿石黑英雄和青柳尊哉的舞台剧,伽古拉渐渐感觉到困意,“我去睡了,你自己看吧。你的房间在楼上第三间。”

然而当伽古拉看到抱着被子站在自己床前的凯时……

“你的房间在对面,这是我的房间!”

“我知道……”凯低着头对了对手指,“一个人住,有点怕……”

伽古拉再一次败在凯的狗狗眼攻势里了。

缩进伽古拉被子里的凯一把将伽古拉捞到自己怀里,小小的,软软的,暖暖的……抱起来很舒服!

凯一脸满足的沉沉睡去。

尝试挣脱的伽古拉在尝试几次之后终于放弃了,一个人睡有点怕什么的,都是借口!哼唧!

日子就这样平淡的过了一个星期,奥王终于回来了,凯带着伽古拉去请奥王帮忙恢复原来的样子。奥王是个和蔼的老人家,二话不说就给伽古拉恢复了原样。

只是伽古拉在恢复后就走了。

第二天就看到宇宙日报上刊登了了这样一则消息:

“宇宙怪盗希马拉被一手持蛇心剑的无名英雄抓获,现已收监到银河监狱。”

凯默默放下了报纸,心里居然隐隐约约希望伽古拉再被缩小一次……

完。

哎呀呀,终于完了。真是不容易,没想到公车上的脑洞写出来也蛮好玩的,感谢各位的支持啦!

评论(1)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