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伽古拉变小啦!↑

“宇宙大盗希马拉偷盗了光之国博物馆的缩小枪,请各位奥特战士协助抓捕。”

看着天空的奥特签名,红凯决定再去买瓶汽水。

“不急不急,先喝瓶汽水再去帮忙。”红凯十分悠闲的买了瓶弹珠汽水,正要打开的时候……

“伽,伽古拉!”被汽水糊了一脸的凯看着身高大概只到自己的二分之一的伽古拉,连喷出来的汽水都没管,快步走到“伽古拉”面前。

伽古拉穿着拖拉在地上的西装三件套,手里提着比他长出一截的蛇心剑,脸上还带着愠怒,简直要多滑稽有多滑稽。

看到跑到自己面前的蠢凯,伽古拉毫不犹豫的提起蛇心剑……mmp太重提不起来……“凯,来决一死战吧!”

凯简直怀疑自己的眼睛,“你?你是伽古拉?”

试探性的语气令伽古拉一阵不爽,“我是你大爷!”

听到伽古拉说话,凯舒了口气,没错,就是伽古拉。“得,你先跟我回去,这样穿总不是个事儿。”凯说着,伸手抱起伽古拉。

“放我下来!”伽古拉提着蛇心剑用刀背使劲拍了拍凯的后背。凯吃痛,腾出一只手将蛇心剑提到自己手里。十分诧异的对伽古拉说:“你难道要穿着这一身跟我回去?”
 

伽古拉看了看自己身上大到没边的西装,沉默了。算了,等变回来再收拾凯,先让他抱着吧……不,才不是喜欢让他抱着!绝对不是!

凯抱着伽古拉去了魔女的城堡,魔女死后,伽古拉就暂住在这里,这他还是知道的。

“喂!蠢凯,放我下来。”伽古拉不满的戳了戳凯的手臂,肉感还不错,伽古拉这样想着……呸。

“好了好了,我们到了。”凯把怀里的伽古拉放下来,“你在这里等我,我去找剪刀给你把衣服改一改。”

光之战士的口吻像是在哄小孩子,事实上,凯还真就把现在的伽古拉当成小孩子看了。

伽古拉:……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然后伽古拉就看到凯到处翻来翻去,跑来跑去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找到剪刀。这种样子不禁让他想起了自己曾经看到过的一种大型犬。等凯找到剪刀的时候,伽古拉已经无聊的坐在沙发上了。

“好了,把你衣服脱下来吧。”凯说着,还十分贴心的给伽古拉抱了床被子。

“哈?你是不是跟地球人混多了,脑袋瓦特了?”伽古拉不可置信的看着凯,蛇心剑他是提不动,但是魔人形态他还是可以变的。凯这是找抽吧……

凯咽了口口水,连忙摆手,“不不不,我是怕剪到你……”

最终伽古拉还是脱了衣服,他把整个人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个卷发的脑袋。

简直可爱死了!凯这样想。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凯拿着尺子,在西服上画了几道线。

伽古拉皱了皱眉,“希马拉。我不小心被他的缩小光线射到了。”

缩小光线……希马拉……凯好像记得他在哪里看到过这两个词,但是记不太清了。(凯桑你的记忆力真是……)“但是你怎么会跟他起冲突?”

“不告诉你。”伽古拉才不会告诉凯是因为他的钱包被希马拉顺走了。要是告诉他,绝对会被这家伙嘲笑的。

“话说……”凯停下了剪西服的手,“伽古拉你找我打架是假,求援是真吧?”

“滚。”伽古拉一字真经回复了凯,但是缩回去的脑袋已经出卖了他。

凯头一次为自己的情商在线而沾沾自喜。

伽古拉:……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不过过了一会儿,伽古拉十分愤怒的露出一只白嫩嫩的小手揪着凯的耳朵。

“蠢凯!你看你剪成什么样了!”

“疼疼疼疼!”

未完待续……
我把伽古拉的身高重新改了一下,因为我写到后面才发现,我的计算错了。数学老师一定会打死我😂

评论(2)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