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奥特学院

据赛罗爆料,在他追梦比优斯那段时间里,得知梦比优斯十分喜爱吃巧克力。
于是他不惜重金从贝老黑那里进购了四箱比利时巧克力。
天天换着花样做。
第一天:巧克力
第二天:巧克力咖喱
第三天:巧克力寿司
第四天:巧克力燕麦粥
第五天:翻滚吧,巧克力排骨汤。
于是他成功的
改掉了梦比优斯喜欢吃巧克力的习惯……

某天,赛罗找到戴拿……
赛罗:老戴!老戴!
戴拿:做啥?
赛罗:[满脸兴奋]我找到我小叔叔了!
戴拿:恭喜恭喜!
赛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赛罗:……
戴拿:……
赛罗:[蹲下扶额欲哭无泪]为什么偏偏是他是我小叔叔……
戴拿:[拍着赛罗肩膀满脸黑线]没事了没事了……

某日,一小奥练站姿的时候中暑晕倒了。
高斯:让我来看看。
众奥:快快快。
片刻后,高斯眉头紧锁
教官:高大夫,病情很复杂么?
高斯:倒不是很棘手,只是……
教官:[快急哭了]你说啊!
高斯:掐人中就好了,但是……
众奥:那你掐啊!
高斯:淦!我怎么知道奥特曼的人中在哪!
众奥:……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